友希那♡

冰川日菜

[彩蛇]地平线

*奈奈视角。

我與彩希十指相扣。
她的手指指尖透著點冰涼。

我蹙起眉梢來對她嗔怪並輕捏了下她的鼻尖。彩希便嘟起她那粉嫩嫩可愛的嘴來露出副讓我受不了的表情。我總會先是無奈地歎口氣再流露出溫柔過頭的神色輕揉著彩希的腦袋。

彩希便會彎起她那好看的眼眸來。塗抹著唇膏的嘴唇咧開抹可愛至極的笑容。
她猛抱住我的身軀。將急促的溫熱呼吸拍打與我的臉頰上。用柔軟的几縷髮絲蹭過我的脖頸。

她毫不羞澀地對我表示著愛意。她說。我好愛好愛你啊。岡田、岡田、yuu。
悸動如百般心緒紛擾的蝴蝶一般。
害臊的戀愛魔法在心中綻放開來。
彩希就像薔薇一般。散發著令人麻醉的甘甜。並吸引著我。

隨後我便與她擁吻。在飄落的雪花、在如水般的月色、在此刻空無一人的街道接吻。

我與她的接吻技巧都生澀過頭。
我與她的舌頭交纏著。彩希抓緊了我的手臂、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我看著彩希似乎快缺氧時才不捨地鬆開她。

彩希的臉頰竄上點來少女羞澀的粉紅。她依靠于我的懷中並緩閉上眼睛。她的臉上仍不退那份滿足的笑意。
她再次與我十指相扣。

接著我們便上了床。背著所有人。
在黑暗的房間內、在潔白的床單上。
我用吻褪去她的襯衫。與她一點也感覺不到羞恥心地交合著。
她帶著點泣聲抱緊我的背部。她的雙眸裡充斥著對我的愛意以及我模糊的身影。
她不穩定地吐出幾個字眼。她說。我愛你。我好愛你啊。yuu。

完事后彩希便將腦袋靠在我的肩上。
她柔軟的墨色髮絲與我的髮絲相貼。
她的眼裡此刻因月光的照射好似在閃閃發亮般。她毫不羞澀地在看不見人的地方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她說。我們不會分離。

我說。我愛你。我好愛——。

我哭了。跟小孩子一樣哭了。臉頰因為淚水而被弄得黏糊並且一點兒也不舒服。我好像被她禁錮住脖頸一樣說不出話來。只能感受到帶著溫度的淚水不停地從我眼裡湧出。

我愛你。我好愛你啊。彩希。

但我們永遠也無法越過這條地平線。

[渴望從心底傳達給你的這份愛意
現在只化作的淚水的酸澀罷了。]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